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官方2018考试新政 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GMAT官方2018考试新政 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7-15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从2018版OG整体来看,新增了15%的新题,其中IR部分新增了8道题目,但整体的难度系数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日前,GMAT官方GMAC举办了2018考试新政及新版OG线上发布会,GMAC就Prep软件的更新、最新GMAT考试政策调整及新版OG的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前几年一直以来的改革都是不温不火的,GMAC本次变化相对较大,因此,有打算考GMAT或者正在备考中的小伙伴要留意了!

什么是GMAT?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

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最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GMAT的主办方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是总部位于美国的一个非营利性教育协会,其成员包括世界各地许多知名的商学院。

GMAT考试的科目包括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普通管理、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固定资产保险、财政、市场、保健、交通、数学分析、管理信息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专业学科。

GMAT考试不仅考查申请人的语言能力和数学能力,还要测试其头脑反应、逻辑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一般来说,GMAT考试可以比较真实地反映应试者的英语水平,因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和学校的重视和好评。

目前,全世界的近千所大学采用GMAT考试

GMAT考试是由美国经企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委托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美国考试中心(ETS)主办的,在我国的举办单位是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CIECB)。

[1] 2 3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考试  GMAC  GMAT  

更多关于 GMAT官方2018考试新政 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C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