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谁说女子不如男 GMAT成绩打破所谓“职场法则”!

谁说女子不如男 GMAT成绩打破所谓“职场法则”!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6-18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通常情况下,考生在获得GMAT成绩后即便不准备立刻就读MBA,GMAT成绩也有5年的有效期。而Forté的调查结果显示,42.7%的受访者并不知道这一重要信息。

女生的职场表现和定位一直是社会关注的话题,而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商业圈的性别差距和工资差距。

有证据表明,MBA学位可以为女生提供显著的工资涨幅;并且在世界最具财富的CEO100强中,41%的人拥有MBA学位。

而作为攻读MBA的基础条件,GMAT成绩将是女生职场拼搏的最大跳板。

那么,女生到底如何准备GMAT考试呢?

这些数据可以给你有价值的参考:

2015年全球GMAC研究表明,女性的GMAT考试分数已经高于以往任何时候,并且美国女性参加GMAT考试的比例(49%)已经达到了大学里的最高值,甚至与男性考生百分比(51%)相当。

根据Forté对女大学生的调查,63.7%的人计划参加GMAT考试,52.4%的人打算大学毕业后再参加GMAT考试

这就表明,对女性来说等待的越久,竞争会越激烈。

通常情况下,考生在获得GMAT成绩后即便不准备立刻就读MBA,GMAT成绩也有5年的有效期。

而Forté的调查结果显示,42.7%的受访者并不知道这一重要信息。

Forté调查表明,女性视GMAT为追求MBA的头号障碍。

她们在GMAT考试上缺乏的信心,并只能通过进一步的职场奋斗来弥补。

因此,Forté基金会鼓励女生在大学期间达到GMAT目标,减少不必要的顾虑。

Forté Foundation的执行董事Elissa Sangster建议女生在大四毕业前参加GMAT考试,在这个过程中,她们可以提升自我竞争力,突破职业规划的设限,为事业创造高起点,实现理想的人生目标!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成绩  GMAT考试  MBA  

更多关于 谁说女子不如男 GMAT成绩打破所谓“职场法则”!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成绩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MBA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