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首战740分前辈无保留告诉你备考攻略

GMAT首战740分前辈无保留告诉你备考攻略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7-15   来源: 转载   编辑: Rainy

编者按:来看看刚升大四,四级630,六级610,雅思7其中阅读满分的前辈是如何战胜GMAT,拿到700+的吧。从准备资料开始全部无保留告诉你。

四号考完以后,各种high当然还有补暑假作业...今天才静下心来写这个。从七月中旬开始初次接触GMAT,到9月4日长沙一战,所有的资源都来自网络,好歹找到了一点回报的机会。先说一句,本人实在记忆力不太好,而且也这么些天了,所以这里不打算放狗以免误导大家,只是写写自己备考的经验体会。其实就算写这些之前也寻思良久,怕可能会给别人带来的误导和干扰,就像我之前刚刚接触G时,看了各种经验帖,结果吓得无所适从,不知G水有多深,后来决定把心思放单纯,不被标题700+的经验震慑或者诱惑,安安心心地、踏实地着手自己的准备,才慢慢定下心来,所以大家看我写的这些东西,只是看看就好,永远不要忘记定位于自身~望能有点滴可借鉴之处。

Quantitative: 50; Verbal: 40;Total: 740

先说说我的英语背景,刚升大四,四级630,六级610,雅思7其中阅读满分,大学ACCA专业已过12门,底子勉强凑合。

分科备考经验及准备资料

数学: OG、prep、狒狒各刷一遍加总结,寂静刷了两遍。我考时数学寂静已经很充沛,300+了,考时大部分题都是寂静的,但是结果也还是50...个人问题,其实我现在还是想不明白错了哪...所以数学就不拿出来说经验了。大家有寂静抱寂静,没寂静个人感觉prep题也很好了,一个数学满分的盆友也是寂静不充沛的情况下,狂刷prep。

作文:这个说起来无颜见人...大家都别问了...

IR: 没准备,5分,我知足了...

好了打完自己的脸,现在来说verbal,先苦后甜来着。

首先语法,准备资料:OG三遍,prep08两遍。我第一次做OG语法时错了一半,不过也没怎么灰心,本来嘛,还什么都没付出呢,看什么正确率,等努力之后再来管这个东西。接下来是刷prep08,每天大概30道,仔仔细细地过,争取都弄明白,prep真是个好东西啊,不能再赞。刷完prep回OG,再刷一遍,这次终于可以稍稍体会那些之前超烦的wordy、awkward是神马意思了,每天25题的频率,但是看解释仍然很容易分神,我的经验是限时五题,做完看答案,这样大脑不至于麻木了,虽然还是会忍不住偶尔走神,拍!顺便说一句,我暑假在家备考,各种舒适,以致早上想睡,晚上十点又想睡!!气不过喝了几次咖啡...我备考最开心的事就是吃!西!瓜!是的你没有看错!刷题时最大的动力就是刷完可以啃西瓜!(不要让我家男银看到...“最大的动力不是我嘛!?”你们懂的...)我第二遍刷prep时开始自己总结笔记,我手写控一只,考前就带了这个去看,因为外地考,也不愿带其他的太多。还看了看好心人分享的白勇精华总结,结果貌似消化得不是很好,当时看了很有感觉,之后又忘了...

其次逻辑,OG、prep07、08各刷两遍,第二遍只刷错题,逻辑我感觉比较得心应手,其实复习时最喜欢的就是逻辑了,有些题想不通就在论坛找大神讲解,看完之后如醍醐灌顶好开心~最后临考几天不愿再做旧题,开始每天做20道prep12,保持题感。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备考经验  雅思  

更多关于 GMAT首战740分前辈无保留告诉你备考攻略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经验 的文章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