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 除了自己你还要带上这些证件

GMAT考试 除了自己你还要带上这些证件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5-23   来源: 转载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参加GMAT考试,你必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而还有很多粗心的考生对身份证件的要求不太了解。考生考试前,要记得确认一下证件的有效期。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护照或第二代身份证。

参加GMAT考试,你必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而还有很多粗心的考生对身份证件的要求不太了解。

根据GMAT的规定,从2014年1月15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GMAT考试中心就已经开始接受中国第二代身份证作为考生身份凭证了,也就是说,护照和身份证只要一件就可以。

考生考试前,要记得确认一下证件的有效期。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护照或第二代身份证。考试当天无法向考场管理员出示护照或第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将被拒绝进入考场。

不仅仅考试证件简单方便,GAMT还有其他更贴心的功能:

1. 成绩单不再标注已选择取消的成绩

再次强调,考生取消的成绩不会出现在提交给学校的正式成绩单中,同样也不会显示“C”。这个成绩只有你在线查阅时,自己可以看到。

2. 考生再次参加考试的间隔时间由31天缩短为16天

间隔时间缩短,让考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刷分。不过12个月内仍然最多可以考5次。

3. 考生可以使用出生日期在线查阅成绩单

允许考生使用自己的出生日期在线查阅正式的成绩单,考试中心将不再另外发放验证码用于身份验证。如果一个考生多次参加GMAT考试,也不必使用多个验证码。

这个新规定有助于考生方便快捷地随时查阅自己的GMAT成绩。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除了自己你还要带上这些证件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国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国大学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