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生切勿盲目刷分顾此失彼

GMAT考生切勿盲目刷分顾此失彼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3-04-12    编辑: lina

编者按:国内学生若是想申请工商管理硕士留学,GMAT是必备的入学考试,也是留学生出国前必考的项目。对有些考生过于追求高分的现象,考试官方有关老师建议,考生不要在成绩上钻牛角尖,要先确保完成考试。

国内学生若是想申请工商管理硕士留学,GMAT是必备的入学考试,也是留学生出国前必考的项目。对有些考生过于追求高分的现象,考试官方有关老师建议,考生不要在成绩上钻牛角尖,要先确保完成考试。

考生与其过分关注GMAT成绩,不如确保自己的申请整体具有竞争力,向招生官展示“最真实”的自己,并为取得MBA学位后设定一个明确的职业目标。

因为全球的招生办公室并不只是关注申请的个别环节,而会关注整个申请过程,以确保申请人能很好地适应项目。

一个抢眼的GMAT成绩并不能弥补考生在平均成绩或缺乏相关工作经验上的不足。

事实上,招生官会从多角度对考生进行评估。希望寻找在才智和专业技能上都优秀的考生。

考生的大学在校表现、申请文书、考试成绩、面试、推荐信或工作经验等,没有单一的某一项因素能起决定性作用。

考生过于追求完美会影响考试成绩,完成GMAT全部考题远比在某一题上钻牛角尖浪费大量答题时间重要得多。

但这并不说明考生要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仓促回答完所有问题。不认真完成剩下的问题,成绩可能会更低。

GMAT虽为英语考试,但考查的是考生的分析推理能力。如果考生的英语能力还可以,可把备考重点放在复习和练习文本逻辑推理、定量推理和综合推理部分。

但这并不意味着英语为母语的考生会更容易取得高分,即使是在文本逻辑推理部分。

因此,考试主办方为确保考试的公正、有效、可靠,设有专门的系统避免英语为母语的考生在考试中具有优势,如避免使用非通用的文字、短语或带有文化色彩的语言,确保考生只要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就可以参加考试。

在考试中,考生专注于试题就可以,试图猜测试题的难易程度,或思索前一题是否回答正确,会浪费时间,也会增加焦躁感。中英网英国留学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